|  %E5%AD%A6%E9%99%A2%E6%A6%82%E5%86%B5

您的位置:首页 > %E5%AD%A6%E9%99%A2%E6%A6%82%E5%86%B5 > 办学特色

办学特色

学院教学软硬件设施先进,形成了完善高效的教学管理与质量保障体系,灵活多样的联合办学新模式,充满活力的办学团队,学历与非学历教育于一体的立体化继续教育体系,构建了适应社会变革、结合现代技术、独具科院特色的终身教育体系。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的继续教育与培训理念,努力把握全国特别是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下的人才培养需求和培训热点,培育拓展新领域教育品牌项目。目前,学院拥有如下创新平台:

1.慈溪市研学旅行研究院(与慈溪市教育局共建)
2.慈溪市乡村“复兴少年宫”研究院(与慈溪市文明办共建)
3.慈溪市乡村振兴学院(与慈溪市农业农村局共建)
4.慈溪市旅游景区(点)协会秘书长单位(慈溪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业务指导)
5.浙江省民生事实工程——宁科国际老年大学
6.宁波市专技人员继续教育示范基地
7.浙江省中小学师训机构
8.宁波市技能创业孵化平台
9.中国成人教育协会航空服务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10.宁波市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大课堂资源基地
11.慈溪市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实践教育营地
12.宁大科院青少年创客教育实践基地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