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思政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教师党建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前辈,喜迎党的二十大”党建教育红色之旅

时间:2022-10-17 来源:钱增幸

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更好激发支部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支部凝聚力,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于10月14日组织开展为期一天的党建教育红色之旅。



党员们沿着历史足迹,探访红色浙东,先后参观了四明山革命烈士纪念碑、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四明山第一党支部等红色革命遗迹。听解说员讲述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浏览了革命珍贵文物、历史照片和资料,体会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


51dbc09b8bb2b8775ced336e75efc8a(1).jpg


此次党员赴浙东红色之旅,意义深远。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重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艰苦卓绝的战争年代为建立新中国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在感悟浙东革命精神的同时,更加确定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奋进。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