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历教育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历教育 > 新闻动态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 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24-03-16 来源:邵江华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于3月16日隆重举行,本次开学典礼采用线下与线上直播相结合方式,2024级部分新生在线观看开学典礼。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应建华老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庞欢老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宝旺老师出席开学典礼。同时参加开学典礼的还有校外教学点负责人、班主任以及2024级新生。

1710835869692468.jpg

(活动现场)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1710835883310916.jpg 

(典礼伊始,奏唱国歌)

应建华教授代表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他鼓励新生们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优质资源,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1710835889135795.jpg 

(领导致辞)

随后,继续教育学院2024级班主任代表翟雪晴老师上台发言。她热烈欢迎同学们加入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并指出在当今知识经济高速发展的时代,持续学习尤为重要。非脱产式教育为同学们提供了灵活的学习机会,使大家能够平衡工作与学习。她希望同学们树立自主学习观念,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自己,实现个人价值。

1710835893399898.jpg 

(班主任代表发言)

紧接着,土木工程专业新生代表王羽同学上台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学院提供学习机会的感激之情,表示将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重返校园,提高自身学习素养。王羽提到,经过社会和工作的磨练,大家更加成熟、稳重、自信,站在新的起点上,充满期待和憧憬。她希望能够在学院里结交各方英才,积累实践经验,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她也向学院的领导和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祝福,希望学院能够越办越好,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1710835898299522.jpg 

2024级新生代表发言)

最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庞欢副教授为新生们带来了题为《终身学习:21世纪的生存概念》的开学第一课。她通过展现24级新生年龄段的多样性,凸显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广泛包容性。结合社会快速发展的事实,她提醒新生们终身学习的重要性,以应对不断变化的世界。她鼓励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并指出学院将优化教育资源,提供灵活多样的学习平台。最后,她希望新生们以积极心态投入学习,不断成长,为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

整个开学典礼在热烈而庄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开学典礼不仅为新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也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院的教育理念和办学特色。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将在学院的培养下茁壮成长,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不懈努力。

 

1710836021114950.jpg 

1710835909547497.jpg

(开学第一课)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