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培训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培训服务 > 党政干部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2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务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2-09-13 来源:陈晶晶

2022628日,宁波市场监管局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我院3号楼阶梯教室顺利开班。市局一级调研员余春萍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宁波大学科技学院院长助理王廷出席并致欢迎辞,仪式由市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田元洪主持。宁波市市场监管局市局机关及其下属事业单位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委员,各基层党委等共100多人参加此次为期两天的培训。


 

7.png

 28日上午,慈溪市委党校副校长陈凤丽讲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理论创新看党的百年奋斗及经验启示》课程。

 

 

8.png

28日下午,慈溪市委党校干部心理研究室主任邵佳授课讲解《党员不能躺平——职业倦怠的有效预防》。

 

 

 

9.png

29日上午,宁波质检院党委专职副书记翟震宇以《浅谈党建品牌创建》为题,讲述了质检院第七支部党建品牌纤锋队的案例。

 


10.png

629日下午,慈溪市委党校老师陈科伟带领学员们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宓大昌大屋,

并现场讲授课程《浙东抗日根据地为什么能?》。

 

 

   本次培训课程采用专题讲座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不仅提升了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而且增强了党务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员们收获满满。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