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培训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培训服务 > 中小学师训干训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师训总结交流会

时间:2022-09-14 来源:陈晶晶

      12月23日,我院在行政楼319会议室召开师训总结交流会。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助理王廷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晖杰发言。总结交流会由培训办主任徐莉主持。


3.jpg


      会上,周晖杰提出师训项目和师训平台的高质量发展的首要前提就是规范。规范不仅指的是财务相关的住宿、用餐和课酬要符合文件标准,而且也包括具体实施过程中的文件资料和请假等制度的落实。王廷强调师训平台项目是展示科技学院办学形象的窗口,各单位要规范办学,展现科院的良好形象。

      会后,各单位负责人从2021年度师训项目的运营情况和质量监控等方面做了交流分析,找出了培训实施过程中所存在的共性问题,同时也分享了培训的心得和经验。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