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培训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培训服务 > 中小学师训干训

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校园防“电诈”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2-09-14 来源:陈晶晶

       5月24日上午,2022年校园防“电诈”专题培训班在我院虚静报告厅顺利开班。慈溪市教育局党委委员王汉,慈溪市公安局副局长蒋永波和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助理王廷出席此次开班仪式并分别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宁波市公安局、慈溪市公安局和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的专家和老师就《国内外的诈骗形式》、《当前高发电信网络诈骗类型剖析与防范》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防范对策》等主题进行集中授课。


12.png


16.png


      除专题讲座外,还安排了分组研讨以及小品相声等多种授课形式以促使参训学员增强反诈骗意识以及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宁波行知中等职业学校、慈溪实验中学、慈溪市匡堰实验学校、慈溪市周巷镇中心幼儿园、慈溪市城区教育辅导中心等多家单位的8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