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学军训创客

您的位置:首页 > 研学军训创客 > 机器人与创客教育

2023学年慈溪市初中学生拔尖素养营活动通知

时间:2024-01-29 来源:钱增幸

一、参加对象

思想品德优良,身心健康,具有创新、进取精神和培养潜质,中考报名在我市的2024届初中学生。

二、报名条件

报名参加“拔尖素养营”的学生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获得过下列奖项之一及以上:

(1)初中阶段参加CCF CSP-J/S(中国计算机协会非专业软件能力认证)第二轮获入门级一等奖或提高级二等奖及以上;

(2)慈溪市2023年初中语文学科核心素养发展营活动初三营五星级优秀营员;

(3)慈溪市2023年初中数学学科核心素养发展营活动五星级优秀营员;

(4)慈溪市2023年初中英语学科核心素养发展营活动五星级优秀营员;

(5)慈溪市2023年初中科学学科核心素养发展营活动五星级优秀营员;

(6)初中阶段以第一作者在慈溪市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创新发明作品或创新研究论文、青少年电脑机器人竞赛、青少年创客大赛等项目中,获慈溪市二等奖及以上奖项;或初中阶段以第一作者获得浙江省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二等奖及以上。

2. 中考五门文化学科的初三年级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总分排名处于全市前4%以内。

3.初中阶段曾被评为慈溪市级及以上三好学生(包括优秀学生干部)。

三、报名方式

报名的学生须填写 2023 学年慈溪市初中学生拔尖素养营报名表,并将报名表的电子稿、纸质稿以及学生本人的电子照片(以学生姓名作为文件名)、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并上交学生本人就读的初中学校。初中学校对学生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再由学校将初审后的材料以及报名汇总表统一上交本次拔尖素养营工作组办公室。工作组办公室收取材料的时间为1 月 30日 8:00—14:00。

四、资格审定及其他

本次活动的专家委员会将对提交的材料再次审核,最终认定报名学生的参加资格。其他事项另行通知。




宁波大学科技学院青少年素质发展研究中心

                                                  2024年1月29日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