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您的位置:首页 >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 学工之窗

全民国防,新征程的号角在这里吹响——记2022级继续教育学院新生军训

时间:2022-09-13 来源:钱增幸

全民国防,新征程的号角在这里吹响——记2022级继续教育学院新生军训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2级新生于8月27日报到,在8月29日至9月9日期间分两批次,开展了为期5天的新生军训。此次军训以加强国防意识,提高学生“作风、养成、内务”为主要目的。同学们在此次军事训练的洗礼中受益匪浅,不仅身体素质和意志品格都有所提高,也了解了学生军训对于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在军训中体验集体生活、培养集体意识是一段非常难得又难忘的经历。

图片4.png

在训练场上,同学们不仅要忍受烈日骄阳,也要迎接风雨洗礼,但是这一切在集体荣誉面前显得那么微不足道,没有人叫苦叫累,从这些少年身上只能感受到意气风发和青春热血。  

稚嫩的脸庞带着憧憬走进大学校园,但是在军训场上只能看到一束束坚毅的目光,同学们用汗水和意志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风采。 

图片1.png

整齐的内务是军训带给同学们最明显的蜕变,让同学们从内务整理小白变成了整理大师,内务整理贵在坚持,好的习惯终将成为迈上优秀的台阶。

图片5.png 

军训的结束代表着同学们新征程的开启,希望每位同学在这段难忘的经历中有所收获,以终为始,带着新的希望,踏上新的征程,与学院一起加油!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