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之窗

凝神聚力!直击第一届“团结杯”拔河比赛现场!

时间:2021-11-23 来源:管理员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有效调节紧张的学习生活,增进同学们的团结友爱精神,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教育中心于11月22日下午五点在田径场国旗下举行“团结杯”拔河比赛。

1.png

本次活动共有九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为淘汰赛、半决赛、决赛,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最终胜利的四支队伍进入半决赛。半决赛由队长进行抽签分组,获胜队进入总决赛,争夺冠亚军。

2.png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紧张而刺激的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各班级都铆足了劲,团队凝聚力都在短时间内爆发。

3.png

经过一周激烈的角逐,六支队伍成功进入半决赛,他们分别是:19级电子商务班、19级工商管理班、19级计算机+艺术班、20级艺术设计班、20级计算机班、20级电子商务+19艺术+19级学前一班(排名不分先后)。

恭喜以上进入半决赛的班级。究竟哪支队伍会登上冠军的宝座呢?让我们一起期待下周的精彩比赛。

4.png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