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之窗

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 | 来,看!我元气满满的校园篮球赛!

时间:2020-12-02 来源:管理员

1.png
如果

冬天的第一杯奶茶

温暖了朋友圈


那么

第二届“阳光杯”校园篮球赛

足以引爆这个季节

2.jpg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12月1日,第二届“阳光杯”篮球赛在创新创业基地室内篮球馆火热开赛。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宝旺来到比赛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并为首场比赛“开球”。

3.jpg

热血

是青春的话语

激情

是年轻的声音

活力

是所有继教学子的底色

赛前,参赛队员们积极热身准备,制定首发战术,提高默契度;赛时,他们快速进入状态,全神贯注、反应迅速,不放过每一次进球的机会。抢球、传球、挡拆、投篮,一气呵成的得分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哨声吹响,战幕拉开。赛场上的他们,跳球抢拼,毫不示弱,严密防守,紧追不舍,每一个人都在为班级荣誉而战!场上连连进球,场下频频欢呼。

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相互融合,形成新时代人才培养体系。为更好地举办第二届“阳光杯”校园篮球赛,积极响应学院“第二课堂”建设工作,由学工部牵头、学生会参与制定活动方案及赛程,赛事宣传、场地协调、人员保障等前期准备工作充分,为校园篮球赛的顺利进行提供全方位保障。

12.jpg

啦啦队加油助威环节

一场比拼

一份记忆

一种青春


在激烈的比赛背后

是参赛队员之间的深厚情谊


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

因“篮球梦”相聚赛场

相互切磋

共同成长


13.jpg

关于篮球的故事

不会就此止步

它带给我们的

不仅仅是胜利的荣耀

更有我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加油

每个人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