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之窗

继续教育学院高职中心成功举行2022级新生入学仪式暨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2-09-13 来源:钱增幸

继续教育学院高职中心成功举行2022级新生入学仪式暨开学第一课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教育中心2022级新生入学仪式于2022年9月6日上午9时在涵美报告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晖杰、副院长杨宝旺、学工办主任钱增幸出席仪式,高等职业教育中心项目主任孙红宇及全体教职工与2022级新生共同参与仪式。

入学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序幕,而后参会师生共同观看了新生入学及军训的视频。

首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晖杰对2022级新生表达了真挚的欢迎和祝贺,又提出了对新时代“科院学子”的殷切期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宝旺宣读了军训优秀集体及个人名单并颁发证书,对同学们在军训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学生继续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军训精神。

图片2.png

教师代表吴沛霖老师围绕教学质量和课堂要求等内容做了逐一讲解,介绍了新学期的教学计划安排。新生代表沈宁同学结合自身情况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与期许,并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充实自我、回报祖国。

图片4.png

“开学第一课”主要分为安全教育、爱国教育、职业生涯规划和学历讲解等几个板块,同学们通过“开学第一课”的了解,不仅能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也能对自己的未来进行提前规划,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