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参观杭州湾消防救援站

时间:2024-03-27 来源:钱增幸

3月26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前往杭州湾消防救援站,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体验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急逃生能力,同时增进对消防救援工作的理解和尊重。


 图片1.jpg


活动中,师生们首先观看了消防员使用消防车的演练。消防员们展示了消防车辆的快速出动和高效作业,详细介绍了消防车辆的各种功能及使用方法。他们专业而熟练的操作让师生们对这些先进的消防装备有了更为直观和深入的了解。


 图片2.jpg


紧接着,师生们参观了消防车辆和装备展示区。消防员们耐心地向大家介绍各种消防器材的用途和特点,并详细解说了消防设备的运作原理及其在灭火救援中的关键作用。通过这次参观,师生们对消防救援工作所需的装备和技术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_MG_9735(1).jpg


此外,师生们与消防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纷纷向消防员提问,了解消防工作的日常和遇到的困难。消防员们耐心解答,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感悟。同时,师生们也对消防救援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


图4.jpg

 

此次消防安全体验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也为推动我院消防安全工作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亲身体验和学习,师生们对消防安全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也为自己消防安全提供了更加坚实的保障。未来,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教育,为师生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