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2022年下半年学位英语考试巡考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2-11-08 来源:岑孟萍

      

   2022年下半年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的学士学位英语考试工作于2022年11月6日在宁波江北考点进行,共有158名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参加本次考试,共设有7个考场。


image.png


   为维护考试的严肃性,保护考生利益,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根据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办的统一安排,我院由周晖杰院长、岑孟萍主任等一行进行现场巡考。巡考人员认真检查了试卷密封、考生纪律、考生人数、考场环境、考务情况、监考教师履职等情况,对考试中出现的紧急问题,第一时间指导考点做好相关处置工作,确保本次学位英语考试顺利进行。


image.png


  周晖杰院长强调,学位英语是学院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要切实将“从严治教、从严治考”落实到位,继续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全面树立良好的考风学风。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