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我院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 2023年慈溪市教研共同体建设负责人高级研修班

时间:2023-03-07 来源:沈晨赞

2023年3月2日,慈溪市教研共同体建设负责人高级研修班在我院小剧场顺利开班。慈溪市教育局副局长谢柏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基础教育科科长胡迪波和宁大科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晖杰出席开班仪式。市内各校负责教研工作的领导和教师共180多人,参加此次为期两天的培训。开班仪式由慈溪教研室主任郭拯主持。


image.png

3月2日上午,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教授于桂芝讲授《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image.png

3月2日下午,嘉兴南湖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副主任陈尔胜讲授《做有创意、有品质、有获得感的教师研修》。


image.png

3月3日上午,上海市教研室副主任王月芬讲解《新课标背景下“教学评一体化”暨核心素养导向的命题》。


image.png

3月3日下午,慈溪教研室主任郭拯讲授《确定新坐标 锚定新航向》,讲述2023年区域教研工作要点。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对2023年慈溪市教研工作有了新的制定,学员们收获满满。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