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高等职业教育中心2023届毕业学生校园合影留念

时间:2023-05-15 来源:钱增幸

时光总是转瞬即逝的,当校园美丽的栀子花再次盛开的时候,又一届毕业生即将走出校园面向社会,在高职中心学工部的统筹组织下,2023届毕业生在2023年4月26日进行合影留念活动。

活动开始前,班主任沈老师开展了20级学生的最后一次大班会,主要内容由期末考试安排、考试注意事项、考后安排三大板块开展。班会上老师的发言既体现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依依不舍也表达了老师对学生的殷殷期望和深深祝福。班会结束后,由辅导员带领各班级学生移步至校园图书馆前进行毕业合影留念活动,此次活动特邀继续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钱老师,高职中心项目主任,高职中心学工主任,高职中心教务主任和其他辅导员老师参加。


图片2.png


本届毕业合影留念活动分为五个班级依次进行拍摄,分别是20学前教育班,20工商管理班,20艺术班,20计算机班,20电子商务班,在两位辅导员老师的积极组织下,学生的认真配合下,拍照工作有序排队进行。

让照片定格相伴的时光,带着大学的回忆,走向未来的蓝天!毕业也不算是分别,而是一段全新的开始,是一场踏上未来的新征程,祝我们2023届毕业学生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图片3.png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