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3-11-28 来源:钱增幸

11月23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109办公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布置近期安全稳定主要工作事项。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庞欢总结讲话,副院长杨宝旺主持会议并发言。


图片1.png

 

会议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庞欢对于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总结发言:一是全体教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二是作为学生工作者,要关心了解每一名学生,切实做到想学生之想,解学生之忧;三是做好学生工作台账,做细做实学生管理的各环节,形成工作闭环。

副院长杨宝旺对具体安全工作做了布置。他强调:一、要重点关注学生学习和生活,注意后疫情时代对学生的影响。二、要严格落实学生离校请假制度,学生按时就寝制度,关心学生在校情况,掌握学生离校去向,要为学生安全负责。三、要加强家校联动,建立与家长联系、沟通的常规机制,并做好记录存档。四、在每日一报的基础上增加周报制度。最后,他对校园突发事件的处置与上报做了规范要求。

我院职业教育项目校区主要负责人及学工、教务、招生负责老师与会并参与讨论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