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携手育绿,展望未来--继续教育学院庆祝第46个植树节

时间:2024-03-13 来源:邵江华

312日,春风拂面,春意盎然。在这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日子里,继续教育学院在北校区终身教育生态园隆重举行了庆祝第46个植树节的活动,同时也纪念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迁建慈溪五周年。

值此特别之际,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员工挥铲培土,种下了6棵乌桕树。这些树苗不仅为校园增添了一抹新绿,更寓意着终身教育的理念深深扎根于每个人的心中。乌桕树的茁壮成长,象征着学院育人事业的蓬勃发展,也代表着对未来美好社会的承诺与期盼。

此次植树节活动不仅为校园增添了盎然绿意,更在潜移默化中传递了终身教育的理念。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彰显了大家对于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的深刻认识。展望未来,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深化终身教育理念,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共同书写教育事业的新篇章。

db29bb0032af1efc277e0f1740a3cec - 副本(1)(1)(1)(1).jpg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