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23年下半年学位英语考试通知

时间:2023-10-07 来源:邵江华

各函授站: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23年下半年学位英语考试将于10月21日举行,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函授站就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报名学位英语考试的2022级2023级专升本学生

二、考试时间和地点

考试时间:2023年10月21日(周六) 13:30-15:00

考试地点: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928弄云创小镇H楼,具体详见准考证

三、免试条件

学生获得以下证书,可认可为学位外语考试成绩合格:

非英语专业

(1)浙江省教育厅组织的大学英语三级(CET-3)及以上考试。

(2)全国公共英语三级(PETS-3)及以上考试。

(3)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 级(PRETCO-A)考试。

四、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须及时自行打印《准考证》,仔细查阅准考证上的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生须知,避免因未能及时了解相关规定而影响考试。

2、考生须携带在有效期内的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纸质版准考证参加考试,二者缺一不可。

3、考生在考前须阅读《学位英语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并打印签名,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

五、其他注意事项

1、学位英语考试成绩可以作为申请学位条件之一,由学生自愿报考。

2、考试期间有违纪情况者取消学位英语考试资格,成绩无效。

 

附件1:《学位英语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doc


 

 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10月7日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