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浓浓师生情,关怀暖人心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寝室走访活动

时间:2023-12-05 来源:钱增幸

近日,气温骤降,为全面了解关心学生寝室生活、学习情况,11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庞欢,副院长杨宝旺深入学生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为同学们送去关心和问候。保卫部陈永和老师指导安全巡查,继续教育学院钱增幸老师、各项目中心主任参与走访与安全巡查。

走访中,庞欢院长先后来到航空小苑A区、B区、D区、E区,与学生亲切交流,并仔细询问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她叮嘱学生,天气降温要注意自身防寒保暖,同时需要格外注意宿舍用电安全,谨记安全第一的底线意识,部分寝室同学们都开了空调,但也要注意定期通风,防范秋冬季节易发的呼吸道疾病。看到部分学生在宿舍玩游戏,她鼓励同学们走出寝室多参加体育运动,强身健体。


图片1.png


图片2.png

 

期间,杨宝旺副院长重点对宿舍区基础消防设施、热水供应设备等进行检查了解,提醒学生不要使用违禁电器,有寝室生活保障方面的问题要及时反馈,学院会全力支持及时解决。 


图片3.png


 




Copyright © 1999-2022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